鹤行渊

长篇我真的写不来(不写大纲的沙雕)

[罗小黑战记]国王游戏

#诈尸一下我很开心
#国王游戏被坑了很难过的脑洞
#真·日常
#ooc致歉

“既然停电了,那不如来玩国王游戏吧。”山新放下游戏机,从哪里摸了一盒扑克牌,看向身后一堆因为断网而摊成一排的人(?)
“好啊好啊!”拖着小黑坐到了山新旁边,眼睛闪闪发亮的看着谛听和阿根,“哥哥也来玩吧!”
“诶,好啊。”玄离坐在小黑旁边,跟过来的谛听十分自然的坐在玄离旁边。
“怎么玩?”谛听戳戳玄离。
“我也不会……”
山新沉默的看了他俩一眼,摸出手机介绍规则。
“……简单来说,每个人都两张牌,第一轮抽牌拿到鬼牌的人,就是国王;而第二轮抽到的数字牌,不能被别人看见。国王可以命令惩罚内容,然后由皇受决定谁来完成。”山新拍拍不明真相的皇受同学,“如果有人没有完成,需要接受其他人的惩罚。”山新一边说一边拆开扑克牌,熟练的摸出A到10的扑克牌,打乱顺序之后,自己摸了一张走,“抽吧,如果没人抽到鬼牌那要重新来哦。”
“我是国王……”小白看着手里的joker笑嘻嘻看向其他人。
“欧吃矛。”山新举起皇受,不顾皇受的惊恐挣扎,把皇受放在了桌子中间。
“谛听,”玄离捅捅谛听,“求求你别作弊。”
谛听凝视玄离,把玄离盯的发毛了,“嗯。”
“我点名啦。”小白捂着自己的牌,笑眯眯。
“嗯……年龄比较大的公主抱小一点的,然后嗯……来一个[克制的轻吻],怎么样?”小白竖起了灵魂の食指。
皇受收到命令,伸爪,摸了两张牌 ………
“那么,二号和五号是谁?”山新姨母笑,毫无负担的看向玄离谛听。
“喵喵?”我是,五号?
“额……我是二号?”老人家玄离翻开自己的牌。
山新露出奸笑,“小黑是要人形还是………”
“原形。”谛听冷漠出声。
“喵喵喵!!!”不然呢!!!
玄离抄起小黑,然后一脸别扭的亲了一下小黑的猫头。
“呸呸呸,小黑你是在脱毛吗?!”来自一亲吃了一嘴毛的玄离。

“继续啦!”小白笑眯眯,眼睛飘向桌子上的pokey饼干,“两个人用嘴传pokey饼干,吃掉最后一口的人,要喝掉一杯柠檬汁,纯的。”
皇受在众人瞩目之下,小爪子毫不疑虑的拍上两张牌。
“二号和一号,一号是谁?”小白和山新real激动,两眼放光的看向三位非人类。
“又是我………”玄离已经看破人生了。
一号选手谛听默默举手。

玄离身上特殊的香味萦绕在谛听的鼻尖,一头软顺的灰发不安分蹭过谛听的眼睫,凑过来时十分自然把手搭在谛听的肩上。
“哥哥吃掉了!惩罚惩罚!”小白把早就准备好的柠檬汁递给玄离。
谛听看见玄离接过柠檬汁,仰头一口闷下一整杯柠檬汁,喉结滚动。
然后义无反顾的倒在谛听怀里,埋了好一会才抬头,脸上还是一副酸到的表情,“不玩了不玩了,酸死了。”
“诶……哥哥不要嘛。”小白 扁扁嘴。
“玩吧,我帮你接受惩罚。”谛听不动声色。
“嘿嘿嘿,好啊。”玄离爬起来,笑嘻嘻。

“啊…想不出来啊……不然皇受抽三个人,把猫耳朵带上卖萌?”小白捧着水杯,自暴自弃。
“皇受,点人点人。”山新敲敲皇受的脑袋。
在玄离的死亡凝视下,皇受又一次伸出小爪子。
“四号,三号,一号?”山新沉默的看着三个数字。
“诶,有没有我诶?”小白欣赏的看向皇受。
山新:……欧吃矛!
谛听沉默的带上了猫耳朵,他感受到了玄离的憋笑。

“不玩了不玩了,小白简直欧皇,都抽不到她。”山新躺倒在地毯上。
“好吧好吧,”小白有些意犹未尽,“什么时候来电啊……”
“卡——”
“小白你的嘴是开过光吗?说来电就来了。”山新吐槽。
“可能吧……”

-end-

评论(1)

热度(2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